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课内规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上课预备铃响后,迅速走进教室,把书本和文具放在课桌的左(右)上角,停止说话,坐势端正:身体距课桌一拳,眼离书本一尺,准备上课。
  2、上课铃响后,班长喊“起立!”,教师亲切地招呼“同学们好!”同学们答“老师好!”教师微笑着说“请坐下!”学生方可坐下。
  3、课上集中注意力,专心听讲,勤于思考,积极参加讨论,勇于发表见解;教师提问时,发言要举手。
  4、课上不喝水,不吃零食,不做小动作,不随便说话,不妨碍他人学习,不擅自离开教室。
  5、认真独立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要求书写工整,不抄袭,真正做到“堂堂清”。
  6、尊敬老师,服从教导,不与老师顶撞。
  7、下课铃响后,老师示意下课。班长喊“起立!”教师亲切地招呼“同学们再见!”同学们齐呼“老师再见!”要礼让老师先走出教室。
  8、各学部认真指导任课老师填写《课内纪律记载簿》,并把学生课内纪律情况列入各班纪律评比。
  9、学校督学、校长办公室不定期地巡视教学区,记载课堂上师生违纪的情况,列入对各学部的考核。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作业本检查的评分标准    下一篇:“三好学生”、“品学兼优”评选要求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