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责任事故认定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12-1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责任事故认定

  1、各类岗位工作人员未能按时到岗或离岗而影响相关工作,造成不良后果或发生不安全事故者。

  2、各类岗位工作人员未能履行安排的工作职责或工作落实不到位,失职等影响工作开展,造成一定后果者。

  3、因工作失误或工作方式不当而引发的一系列影响或不良后果者。

  4、政令不通,信息不畅,组织协调工作不力而产生的一切不良后果者。

  5、遇突发事件,特殊情况,关键时刻工作不力,措施不当,应对不及时,不服从,不配合工作者。

  二、责任事故处理

  1、责任事故涉及到的相关人员由相关处室上报学校研究处理。

  2、学校根据责任事故情节,由行政会议研究处理决定。

  3、责任事故处理包括对涉及到的相关人员进行量化考核扣分、罚款,一票否决,调换工作岗位,人事变动等。如果情节相当严重者,上报有关部门处理。

  4、责任事故涉及到全校所有工作岗位和工作人员。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车辆管理办法    下一篇:学校值周工作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