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教育人员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4-2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所有教学人员必须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教书育人,关心并热爱学生,按质量完成教学任务。主要职责是:

  1、教学人员既要管教又要管导。发现问题及时教育,教育情况及时与班主任取得联系,严禁体罚与变相体罚学生。

  2、备课认真充分,开学前,寒署假备课量不少于两周。平时不少于一周。

  3、教学态度必须严谨,要重视常规训练,有稳定的课堂秩序,课前准备要充分,上课不接待客人,下课不拖堂,努力提高40分钟质量。

  4、重视“培尖”和“补困”,培养优秀生,辅导学困生。充分发展学生的个性特长。

  5、能制订复习计划,会命题,并能认真做好试卷质量分析。

  6、主动配合班主任搞好各项教育活动,重视眼保健操的督促和辅导工作。

  7、严格按照课程表规定的课程上课,不得擅自改变课程。

  8、每学期写一份教育和教学方面的总结或论文。

  9、术科教师负责专项队伍、兴趣小组的训练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试行)    下一篇:课堂教学改革宣传标语(三)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