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体音美电教仪器使用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加强对体音美电教仪器的管理,确保教材的优化组合,特制订以下几方面具体要求:
  ⑴体音美电教任课教师应加强对使用体音美电教器材基础知识的学习,懂得基本的操作方法,提高电化教学的业务水平。
  ⑵体音美电教仪器设备优先确保实施九年制义务教育班级的正常使用,对其余器材统一配各年级使用。
  ⑶使用投影仪要及时清洗聚光镜表面灰尘,提高投影清晰度,严格按操作规程进行,发生异常现象应停机检查。
  ⑷投影片容易受潮,不可任意乱放,应干燥通风保存,保护画面清洁,每次使用后按目录顺序放回片袋,不可遗失,避免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⑸使用教学录音机,应按常规进行,每周对磁头清洗一次,提高音响效果,发现声音异常,卡带等现象应停机处理,不可任意拉断磁带。
  ⑹录音磁带不可与强磁场物体接触,避免发生消磁现象,而降低放音质量。
  ⑺彩色电视机切不可与录音机并列放置,避免彩色失真现象的发生。
  ⑻凡使用多媒体教室进行教学,应预先与有关人员联系,由专人负责指导,并做到有计划有安排。
  ⑼凡因责任心不强,发生器材丢失损坏由使用人员负责。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档案借阅利用制度    下一篇:中学收费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