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园网站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6-1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学校网站是学校对外宣传、交流的窗口。学校网站应建立内容丰富的网络信息资源库,实现教学、科研、管理的信息化,成为塑造学校形象的一流平台。

  二、学校网站的建设应做到统一规划、分块建设、集中管理。为加强对网站的建设与管理,使学校网站能更快、更全的反映学校的情况,现将网站版块划分到各处室、各教研组、各年级组。各部门指定一名管理员具体负责本部门版块的信息上传及更新工作。

  三、各部门管理员必须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安全保密制度,不得将用户名与密码外传,不得利用校园网络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机密、传播有碍社会治安和不健康信息的活动,不能发生有损学校和教师名誉的行为。

  四、各部门在校园网主页上发布的信息必须经过分管领导的审核,并由管理员负责上传,以实名制形式发布信息,责任到人。

  为确保网站内容的时效性,网上信息应及时更新。具体要求如下:

  1.网站上固定的信息如学校简介、学校管理等栏目要求每学期至少更新一次。

  2.公告、通知等动态资源更新时间不迟于两个工作日,其它信息不超过一周。

  3.各处室、教研组、年级组的其它动态栏目原则上每月至少更新两次。

  五、各部门应做好相应的工作,在本部门版块上充分体现部门或学科特色。学校每月30日对各部门版块进行检查评比,并把评比结果纳入学期评优范围。

  网站上传资料实行责任负责制,具体由相应审核人负责,并采取追究制度来管理网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师学习制度    下一篇:关于加强多媒体教室卫生管理的有关规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