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总务处副主任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1-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在主管校长和总务处主任的领导下,协助主任搞好总务处工作。分管总务处财务、食品卫生及锅炉房安全方面的工作。

  2、根据学校工作计划、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及学校人、财、物的实际,协助主任制订出总务处学期和学年工作计划,并负责其计划的实施,做好学期和学年的工作总结。

  3、协助主任组织总务处人员进行政治、业务学习,合理安排分管的工作人员工作,并协调总务处其他工作。

  4、做好学校费用收支管理工作,组织并督促报帐员、出纳员、收费员按有关财经法规及制度做好财经管理工作。

  5、经常深入食堂了解情况,办好师生生活。督促食堂管理人员办好食堂,使饭菜做到经济、卫生、可口。定期召开生活委员会议,听取意见,改进工作。

  6、负责总务处资料管理,完成学校迎接的各类检查工作。

  7、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塑胶操场使用管理制度    下一篇:总务处收费管理员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