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体育器材使用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3-01-0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体育器材保管室由体育教师负责管理,非工作人员未经允许不得入内。

  二、保管室内建立《体育器材登记册》、《体育器材借还登记册》,对所有器材均应逐一登记,定期清查,做到帐物相符。

  三、教师借用体育器材必须履行借还手续,做好借用登记,及时归还。

  四、教师上课领用的体育器材要注意保管和维护,不得丢失并做到每节课后及时清点,如数归还。

  五、根据器材的技术要求,定期进行维护,力求器材牢固、耐用,保证使用安全。

  六、上课时,学生要爱护体育器材,不得随意带走和损坏体育器材,若损坏应照价赔偿,情节恶劣者应加倍罚款。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美术室安全管理制度    下一篇:师生员工假期出行承诺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