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门卫考核办法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7-2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工作要求严格执行学校颁发的门卫工作职责。积极主动做好校领导安排的其他临时性、突击性工作,服从调配,不推诿扯皮。

  二、考核内容1、工作期间不擅离岗位或找人顶替。因病因事确需请假,要经主管校长批准并自己做出门卫替班安排。未做到每次扣款10分。

  2、严格门卫管理,做好来客登记,严格禁止社会上的闲散人员(包括小商、小贩、搞推销、收废品的)进入学校。外来人员入校,必须进行登记并与所找者联系后方可进入。未做到每次扣款10分。

  3、严格执行学校开关门时间,上课期间,禁止学生随意进出校门。未做到每次扣款10分。

  4、搞好门卫室内外卫生,做好“门前三包”,校门口严禁停放各种车辆,及时清理,保持校门内外整洁。未做到每次扣款10分。

  5、夜晚严格控制无特殊原因的师生入校,禁绝社会闲散人员进入学校玩耍和乘凉,严禁校外机动车辆未经批准而在学校院内停放。未做到每次扣款10分。

  6、积极做好师、生出入刷卡的监督工作。未做到每次扣款10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宿管员工作职责    下一篇:中学班主任考核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