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病愈复课证明查验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02-0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凡在校学生患有传染病一经确诊,需按《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有关要求即刻回家进行隔离,不得继续在校上课。

  二、在读学生一经确诊传染病后,学生家长应立即通知班主任,并将诊断证明复印件及时交给学校政教处存档。

  三、在校学生出现发热等症状,应及时到卫生院检查,疑似传染病的及时转送上级医院诊治。

  四、学生病愈且隔离期满时,必须由医院开具复课证明。学生持此复课证明到学校政教处开具回班复课证明交于班主任后,方可进班复课。

  五、有传染病患者的班级应按照传染病法相关规定,对传染病接触者进行相应的医学观察,并做好检疫期相关记录。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晨检、午检工作制度    下一篇:学校师生个人卫生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