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宿管员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7-2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宿管员工作是学校德育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充分体现学生素质的重要窗口,宿管员应在政教处领导下,对学生进行素质教育,与班主任密切配合,发现问题随时联系,及时解决。

  1. 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及生活自理能力,培养集体主义观念,强调集体荣誉。

  2. 每天按时检查寝室及公共部位卫生,并及时公布,保持寝室大楼的整洁。

  3. 关心学生在寝室的行为规范,及时纠正,指出学生的不良习惯及思想苗头。

  4. 负责学生就寝纪律,每晚值日教师撤离后,认真检查就寝情况,及时公布、及时与班主任、政教处联系。

  5. 掌握作息制度。每天及时做好寝室大门及灯的开、关工作。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消除及处理各种不安全因素。

  6. 建立学生住宿档案。

  8. 关心学生,发现生病的学生,悉心照顾、关心。及时与班主任或家长联系,及时诊治。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宿管员管理制度及考核细则    下一篇:门卫考核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