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车辆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11-0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规范校内车辆管理,确保车辆出入校园和校内停放安全,我校根据本校实际情况制定以下管理制度。

  1、本校教职工上班开车进入校园,必须先到总务处办理车辆出入证和地下车库过闸射频卡,每卡交押金100元。出入证和射频卡仅限教职工本人使用,不得转借他人,否则学校有权收回。如发现出入证或射频卡丢失,请及时告知总务处并按制度补办。

  2、外来车辆原则上不得进入校园,如有特殊情况,需经相关领导同意并在门卫室登记后方能入校。

  3、车辆进入校园后,需按规定线路行驶,且车速不得超过5公里/小时,本校教职工车辆全部停放至地下车库,外来车辆需按规定位置停放。

  4、所有车辆严禁进入塑胶场地和致味馆,否则罚款200元/次。

  5、校内举办大型活动或上学、放学高峰等特殊时段,学校有权禁止车辆出入校园。

  6、车主停放车辆时,应将门窗锁好,并将贵重物品随身携带。否则,造成损失由车主自行承担。

  以上制度自公布之日起实行,本制度解释权在校长室。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下一篇:中学公房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