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高中部班主任津贴发放办法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11-1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班主任学月津贴

  制订班主任津贴发放办法,根据班主任工作规程、工作目标和考核结果,采用奖优罚劣的办法按学月(每四周)发放班主任津贴。

  (一)班主任津贴结构:A、基本津贴:        B、出勤奖:       C、教育管理奖:

  (二)班主任津贴发放办法:班主任学月津贴=基本津贴+出勤奖+教育管理奖

  A、基本津贴:按每学月32课时,视学校结构工资标准计算(32×6元/月=192元)。连续5年担任班主任,月基本津贴增加5元,6至10年按每年按3元幅度递增,10年以上按每年5元幅度递增。

  B、出勤奖:按班主任出勤要求:集会、周会课、读报课出勤率达100%,早操、早自习、午自习(午休)、课间操、晚自习、晚就寝出勤率达90%以上的班主任获出勤奖80元;班主任无故迟到或早退一次扣发班主任津贴10元,请假缺会一次扣发班主任津贴20元(公假除外),旷会一次扣发班主任津贴30元,全期缺会(公假除外)三次,目标管理定为不合格;集会、周会课、读报课,每缺勤一次扣5元;早操、早自习、午自习(午休)、课间操、晚自习、晚就寝每缺勤一次扣2元;出勤率低于60%,扣发当月全部津贴。

  C、教育管理奖(按学校结构工资提高的幅度相应提高):按常规管理考核一月总扣分,由低到高分年级组排名,前1/3名考核定为一等奖,获奖金160元;中间1/3名考核定为二等奖,获奖金130元;后1/3名考核定为三等奖,获奖金100元。

  二、班主任学期优秀奖

  根据学期目标管理考核结果,每期末评选一次先进班集(每年级三名),相应班级的班主任获奖金100元。(由年级组考核评定,班上出现严重违纪,学期不得评为优秀。)

  三、年度考核奖: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在任班主任的评优和晋级,年度内两期被评为先进班集体的班主任,年度考核无条件为优秀。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寄宿生寝室管理规则    下一篇:学校教师备课要求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