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食堂采购人员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11-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采购人员应学习并掌握食品原料采购的基本知识,了解相关的食品卫生法律、法规。

  2、认真检查所采购食品原料的质量,应符合国家有关卫生标准和规定的要求,并应进行验收,不得采购《食品安全法》第二十八条规定禁止生产经营的食品。

  3、采购时应索取发票等购货凭据,并做好采购记录,便于溯源;向食品生产单位、批发市场等批量采购食品的,还应索取食品生产厂卫生许可证复件、检验(检疫)合格证明等。

  4、运输食品的工具要清洁,保证食品在运输过程中不被污染。

  5、入库前应进行验收,出入库时应登记,将每次采购食品的食品卫生许可证、检验合格证、购货凭据进行装订,形成档案。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食堂仓库管理人员岗位职责    下一篇:学校食堂消毒人员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