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阅览室实验室仪器室规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1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阅 览 室 规 则

  (一)阅览室只对本校师生开放,外单位人员,不得进入阅览室。

  (二)阅览室保持肃静,在室内不得大声喧哗。

  (三)室内禁止吸烟,禁止随地吐痰,禁止带小孩,禁止吃零食,禁止乱扔果 皮、纸片。

  (四)在室内阅书看报要文明礼貌,禁止乱说脏话秽语,禁止嘻戏调侃。

  (五)爱护书报、杂志,不得在书报上乱涂乱画,不得剪裁、撕页。

  (六)本室书刊一般不得带出室外。特殊情况,可以暂借一天,并且要严格手续,按时归还。

  (七)阅览室开放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30--11:30。下午2:30--4:30。夏令、冬令按学校作息时间更改。

  实 验 室 规 则

  一、实验室是学生学习科学知识,验证真理,加深记忆的重要课堂,实验课,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 辅导老师和学生必须严格按实验室规则,上好实验课。

  二、学生进入实验室,必须按分组进行实验前的预习,明确实验目的,熟悉实验器材,掌握实验步骤。

  三、实验时严格按实验操作规程进行,要求学生注意实验中的每一个环节。不按操作规程而损坏仪器者,要给予严厉批评,并追究经济责任。

  四、学生进入实验室,不准大声喧哗,不准乱动仪器,不准自行调换仪器,如发现实验仪器有问题时,及时请辅导老师检查解决。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车辆通行和停放制度    下一篇:运动场地器材的维修保养使用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