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司机办事员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极参加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树立全心全意为学校服务的思想。在工作中任劳任怨,有苦干、实干的奉献精神。

二、服从领导,听从指挥,遵守劳动纪律、加强时间观念,团结同志,礼貌待人,热情服务。

三、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服从交警指挥和车监部门的一切规定,严禁酒后开车、违章驾驶和高速行车,由于违章造成的罚款不予报销。

四、为节约学校开支,争取做到三保小修不进厂,做到经常洗刷、保养、定期维修、切实做到车辆不带病行驶,每年年检尽量自己动手。

五、严格执行车辆管理和使用办法,做到不私自出车。

六、周六、日及加班不另计算,每月发放一定数量的补贴并逐年增加。

七、年终实行总结、考查,全年大小事故不发生的予以奖励,对服务好、管理好、保养好、耗油少、不违章、无事故、自己动手检车的据情给予一定比例的奖励。

八、学校的对外联络,送交报表,下发各种通知等,认真做好接待工作。

九、教职工节假日值班安排,加班补贴的发放。

十、完成办公室主任交给的临时性、突击性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务员工作职责3    下一篇:文书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