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小卖部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0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保证食品卫生,防止食品污染,保证学校师生身体健康,方便师生生活,进一步规范学校小卖部的经营,特制定小卖部管理制度如下:

  一、文明服务,对待师生一视同仁,要耐心、和气、热情和关心,尽量给学校师生以方便。

  二、保持小卖部内外环境的整洁,室外摆放果皮箱。

  三、禁卖过期、腐败变质和没有出产日期和厂家的食品。

  四、食物应存放离地、离墙,生熟分开,分门别类摆放,卖品摆放整齐有序,严禁将卖品摆在小卖部门以外的地方或是挂在窗户上。

  五、售货人应经常保持个人卫生,销售食品必须将手洗净,穿戴整齐。

  六、因违规行为造成学校、师生不良后果的,必须承担相应责任。

  七、严格执行学校小卖部财务管理,按时交纳各种款项。

  八、遵守学校小卖部开放时间,按部就班,如发现不按时经营,一次罚50元。

  九、如发现下列行为,甲方有权取消乙方的经营资格:

  1、乙方私带货物在小卖部内销售。

  2、卖给学生香烟、一次性碗筷等不宜学生食用或使用的物品。

  3、给学生赊账。

  十、如出现教师或教师家属不服从学校管理的在中学部私设第二家小卖部,经学校批评教育不予改正的,学校将取消该教师一切福利待遇,并年终考核定为不合格。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勤工俭学服务部工作人员职责    下一篇:学校炒菜人员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