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学日志填写管理办法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课堂《教学日志》是检查教师执行授课计划进度、统计教师工作量、考核学生出勤的原始记录。

二、教学系负责《教学日志》的发放、收集、检查、整理和存档以及教师工作量的统计。

三、文化理论课《教学日志》,主要包括授课日期、课程名称、授课内容、作用布置情况、课堂纪律情况、学生缺勤名单、教师签名等内容。

四、《生产实习课教学日志》主要内容:除了与文化理论课教学日志相同的内容外,“授课内容”还应包括入门指导、巡回指导和结束指导等内容;“课堂纪律”内容还应包括人身安全、设备安全、产品(制品)安全等安全操作规定遵守情况。

五、《教学日志》由班级学习委员管理。班级学习委员应于每周星期五下午将该周《教学日志》交所属系部办公室。

六、任课教师每次上课(包括生产实习课和试验课)必须及时认真地逐项填写并签名。

七、教学系在每周末应收集整理好《教学日志》,并在每个月末统计教师工作量。《教学日志》交教务处教学科汇总,教师工作量交教务处督导科审核。

八、教务处和教学督导组对《教学日志》的填写进行不定期检查,发现问题应及时处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课堂改进汇报总结    下一篇:体育组课堂教学常规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