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食堂入库、出库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6-0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              食品入库制度:

  (1)入库前,首先对所购食品进行检查,对不符合食品卫生要求者,不签收,不入库。验收记录应妥善保存,以备查考。

  (2)做好食品数量、质量、进发货登记,做到先进先出,易坏先用。并按标签标示的储存条件保存食品;

  (3)定型包装食品按类别、品种上架存放,货架上贴挂标签,注明品名、供货单位、生产厂家、生产日期、保质期、进货日期等。

  (4)经常检查库存食品质量,发现超过保质期、腐败变质、发霉、生虫或其他感官异常食品及原料时应及时处理,不得与其他食品混放。及时将库存情况通知采购员,防止出现食品堆积或断档。

  2、              食品出库制度:

  (1)食品出库实行“先进先出,推陈出新”的原则,做到保管条件差的先出,包装简易的先出,易变质的先出。

  (2)本着“厉行节约,杜绝浪费”的原则发放食品。

  (3)领用人不得进入库房,防止出现差错。

  (4)管理员应当定期对食品出库情况进行检查核实,对出库物品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食堂索证索票验收制度    下一篇:学校食堂库房仓储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