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集体户外活动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7-0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         班级学生参加户外活动须报请校长批准同意。

  二、         班级学生户外活动:班主任必须精心组织,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三、         班级户外活动时,责任老师必须至始至终参见,且对各自的责

  任学生的安全负责。

  四、         班主任户外活动提倡就近原则,如需乘车,须包乘正规公式的

  车况好的车,且同公司签定安全合同。

  五、         班级户外活动时,老师必须从学校把学生集合出发,然后把学

  生安全送回学校。

  六、         户外活动必须有意义。

  七、         老师不得借活动,向学生收取额外的金钱。

  八、         学校对班级户外活动有否决权和一切解释权,和作一切要求的权利。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卫生委员职责    下一篇:中学安全制度学生出勤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