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安全制度学生出勤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7-0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学生不进校和进校后私自外出,也是安全整改的一个隐患。为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特拟定学生出勤制度。

  1、          班主任须对学生严格请假制度(请假须是家长活学生本人当面请假)。

  2、          班主任对未到校学生须查清情况,及日通知家长。

  3、          班主任须对经常请假的学生进行家访。

  4、          班主任必须时刻清查本班学生出勤情况,发前缺勤及时查清原因和去向

  5、          上课教师须对上课班级的学生进行清对,发现缺勤应及时通知班主任且在班务日志是签字。

  6、          值日领导和生活老师查堂时,应仔细认真,对缺勤情况和班主任落实。

  7、          学校把各班的出勤,作为考核班级的一个重要依据。

  8、          如果班主任和相关教师没有执行以上制度,而造成后果, 老师应承担相应责任。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集体户外活动制度    下一篇:裁判员守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