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班主任绩效发放办法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7-2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客观全面评价班级管理工作的成效,全面界定班主任工作,体现“多劳多得,优质优酬”的分配原则,调动班主任的积极性,增强班主任的工作责任感,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制定以下绩效工资发放办法:

  一、资金来源班主任的绩效工资由学校注入。另外每月每个文明班级奖励20元(按各年级班级数的三分之一确定文明班级)。

  二、发放办法每个班主任所得的绩效工资由平时分月绩效和期末绩效两大部分组成。

  平时分月绩效工资额为100元/月,实行年级内浮动,具体公式为:平时分月绩效工资=到岗考勤绩效(60元)+班级量化考核绩效+文明班级奖励。其中到岗考勤每缺岗一次扣15元(分月绩效中扣5元,期末绩效中扣10元),迟到、早退一次扣10元(分月绩效中扣5元,期末绩效中扣5元),扣完为止;班级量化绩效按量化积分排名分为三个等级,所得绩效依次为50元、40元、30元;文明班级奖励为每班20元(七八年级每月评选两个文明班级,九年级每月评选三个文明班级)。九(1)、九(2)、九(3)三个班班级量化绩效都为40元,不进行浮动。

  全校期末绩效工资总额=全期人平绩效总额-平时分月绩效总额+平时到岗考勤扣除绩效,期末绩效实行全校浮动,具体计算公式为:期末个人绩效工资=全校班主任期末绩效工资总额÷全校班主任考核3-8项得分总和×个人得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班班通”设备管理制度    下一篇:中学客餐招待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