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用水用电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3-05-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加强我校的用水用电管理,确保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用水,根据上级和有关部门规定,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特制订本制度。

  二、学校专职水、电工,负责全校动力、照明用电线路和供水线路设施的施工、维修和停电后发电。

  三、学生宿舍一律按规定装40W日光灯。

  四、为确保安全用电,单职工宿舍和集体宿舍,严禁私拉乱扯,随意安装插座,如确有需要,须向总务处申请,经总务处批准后,派电工安装。

  五、用水用电管理人员,如发现电表、水表有故障,应及时将表修理或换表。如查实属人为造成水、电故障,需呈报有关部门,予以处罚。

  六、配电间除专职电工外,其他人员一律不随便进入配电间,严禁专职电工外的任何人起动开关闸门,杜绝触电事故发生。

  七、为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外线停电,专职电工要及时发电。

  八、专职电工必须根据学校师生工作、学习需要,配备好照明灯具,未经专职电工同意,不准改变照明灯具及用电设备,严禁私用大功率电器设备。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安全生产承诺和报告制度    下一篇:禁烟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