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园规范行车与停车暂行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0-03-2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目前,我校师生员工使用车辆的频率越来越高,特别是我校教职工中使用私家车辆的人数越来越多。大小车辆的使用方便了大家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但是,在校园内不规范的行车与停车对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响,给师生员工的安全带来了极大隐患。为了保障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保护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经2007年9月30日学校行政会议研究,对我校校园行车与停车安全作出如下规定:

  一、学生严禁驾驶机动车辆出入校园。所有自行车进出校园,一律推行。

  二、所有机动车辆在学生上、放学时段必须停靠等待,避让学生,不得与学生争抢门道。

  三、外来机动车辆未经允许不准进入校园。凡进入校园的机动车辆一律不得鸣号轰鸣,影响教学。

  四、教职员工的私家车,必须事先到学校保卫科登记,办理出入证,停放在学校指定的位置,服从学校管理,不得乱停乱放。

  五、所有私家车辆在学校停放期间,一律自行管理。若有损伤,责任自负,学校概不负责。

  六、随着私家车辆的增多,在学校无法提供停放场地时,将另行规定。

  本规定自公布之日起执行。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务公开有关制度及工作职责    下一篇:高中班主任与班级月量化考核奖励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