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综合实践活动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1-01-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使我校综合实践活动开展的更丰富、更有序,更安全、更有意义,特制定如下制度:

  一、一切外出活动必须在团队辅导员的统一安排下,在班主任老师的精心组织下,有秩序地进行。

  二、到德育基地慰问演出过程中,同学们要听从指挥,注意乘车安全,乘车时严禁打闹嬉戏,不得将头、手伸出车窗外。告知学生抓好扶手,以免出现挤、踏事件。

  三、严禁学生自己单独行动。一切行动听从班主任老师的指挥,不得擅自行动。严禁在危险的地方打闹嬉戏,不做任何危险动作。

  四、服从班主任老师、老师的命令,听从指挥,有事立即报告老师,集合时快、静、齐。外出活动不散漫、不擅自离队。

  五、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说脏话,不随意触碰展品,不损坏公物,不破坏绿化。

  六、不乱花钱,不买零食。保管好自己的财物,避免遗失。

  七、每名学生必须认真完成综合实践活动课任课教师布置的课堂及家庭作业,做到勤动脑,勤动手,做好实验和调查记录,完整保留一切过程材料。

  八、专任教师要有学期工作计划,活动实施方案,各项活动过程记录。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园安全应急预案措施    下一篇:多媒体教室管理人员岗位责任制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