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班主任论坛评分标准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1-06-0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班主任论坛评分标准

评价项目

分值

评   价   要   点

得分

演讲内容

70

1、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提炼自己的班级管理经验,有一定的推广价值,班级管理效果良好(20分)

 

2、有班级规划目标,有自己独到的班级文化建设措施,能针对具体问题有自己成功的做法。(20分)

 

3、材料真实、符合班级实际,事迹感人、实例生动,反映客观事实,具有普遍意义,体现时代精神(20分)

 

4、讲稿结构严谨,构思巧妙,引人入胜(10分)

 

演讲技巧

20

1、使用普通话,表达准确、流畅、自然,语言规范,吐字清晰,声音洪亮圆润。(10分)

 

2、演讲者精神饱满,能较好地运用肢体语言表达对演讲稿的理解。着装朴素端庄大方,举止自然得体,有风度,富有感染力。(10分)

 

3、能够脱稿演讲,内容熟练(5分)

 

4、能结合课件演讲(5分)

 

会场效果

10

1、演讲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吸引力和号召力,能较好地与听众感情融合在一起,营造良好的演讲效果。(5分)

 

2、演讲时间控制在10分钟之内。(5分)

 

 

                                                    总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书法教育制度    下一篇:六年级班级学生奖惩规定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