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传染病消毒和隔离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4-1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消毒:

  1、做好教室、专用教室、办公室的消毒工作,用含氯消毒液喷洒、揩擦消毒(有效含氯量500mg/l),对发生传染病的班级要重点消毒,增加消毒次数,用紫外线消毒车消毒,中午用含氯消毒液揩擦消毒。

  2、教师宿舍及值班室要勤洗晒衣被,用含氯消毒液喷洒、揩擦消毒(有效含氯量500mg/l)。

  3、体温表用有效含氯量1000mg/l的消毒液浸泡消毒两次(5分钟、30分钟),然后用75%酒精揩擦消毒。

  4、私立幼儿园校车每天用含氯消毒液喷洒、揩擦消毒(有效含氯量500mg/l)。

  隔离:

  1、对发生疫情的班级停止去专用教室上课,停止兴趣课。

  2、对发生疫情的班级停止去餐厅用餐,在自己教室用餐。

  3、隔离时间以医学观察日为准,病愈后要有医院传染病科医生证明,由学校检查后方可进教室上课。

  4、传染病流行期间对乘校车的学生劝其尽量不乘校车,若有困难一定要乘校车者劝其带好口罩。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防溺水安全管理制度    下一篇:实验操作安全防范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