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体育教研组组长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1-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体育教研组长要在学校和主管科室负责人直接领导下。负组织体育教师则体育教研的工作,依照学校对体育工作的要求,制定体育教研组的工作计划。

  二、组织体育教师政治学习、业务进修,关心体育教师工作、生活,调动和发挥他们的积极性。

  三、组织体育教师认真学习《体育教学大纲》和教材,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制定教学计划。加强教学研究,深入教学改革,钻研教材,认真备课,写好教案,提高教学质量。

  四、组织体育教师积极开展学校课外体育活动,安排好学生每天一小时体育活动的内容。

  五、组织体育教师搞好运动队的训练和各种体育竞赛活动。

  六、组织体育教师完成体育考核评定《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国家体育锻炼标准》、《国家等级运动员标准》的统计工作,建立健全学生体育档案、运动员档案和体育有关资料工作。

  七、组织体育教师协助学校做好体育器械的维修和场地管理工作。

  八、以身作则,搞好体育教研组的办公环境,团结同志一道做好工作。

  九、认真做好学校随时交办的工作任务。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体育工作管理暂行规定    下一篇:体育教学工作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