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学楼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2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除本校教职工和学生外,外来闲杂人员一律不得随便进入教学楼。

  2、实行分班、室管理,学校于每学期开始讲各班、室用具配齐,期末由保管人员验收,遗失或损坏由负责人或责任人按价赔偿。

  3、各班、室负责人可将其公物分发给下属人员保管,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责任到人。

  4、室外要保持清洁,不准污染、撞击墙壁和门窗,不准在墙壁、门窗、楼梯扶手、课桌登等处乱刻、乱写、乱画,物品摆放位置要适当。

  5、要注意公共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果皮纸屑,不用脏水拖地,进楼鞋底不带泥土,污水垃圾不乱倒。

  6、要遵守校内公共秩序,做到不大声喧哗、不追逐大闹、不串教室、不在楼梯上玩耍逗留,上下楼梯靠右行,不拥挤。

  7、要注意安全,严禁扒、蹿、攀越楼梯扶手、窗台和走廊上的栏墙,需要擦玻璃时,一定要在老师的指导与监护下进行,不允许攀上窗户擦洗。

  8、要节约用水、用电,不准乱开灯、乱放水,不乱动水暖、阀门和消防设备。

  9、值日师生要认真执行开门、清楼和锁门时间,门窗开关要严稳,放学前检查门窗、水电是否关好,风雨来临前,门窗要关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因病缺勤病因登记与病因追查登记制度    下一篇:校园广播室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