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生尊师礼仪规范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尊重全体教职工,见面主动打招呼。

二、老师进入教室上课时,值日生喊“起立”口令。全体起立行注目礼,立姿要端正,教师回礼后,听值日生口令坐下。

三、老师上课时,迟到者要在进门处立正喊“报告”,待老师允许后,方可进入教室入座。

四、回答老师问题要起立,问老师问题要举手,经允许后起立再问;回答问题或提问完毕后,待老师允许方可坐下。

五、在教室、宿舍等场合,回答师长(或来宾)问话要起立,接受递送物品时要起立,并用双手。

六、去教师的办公室要在门外立正喊“报告”,待老师允许后方可入内;爱护老师的物品,不得私自翻阅老师的办公用品和个人用品。

七、尊重老师人格,维护老师形象,在任何场合都不能直呼老师的名字,更不能给老师起绰号。

八、公共场所要主动给老师让座、让路。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申诉制度    下一篇:学生体检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