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总务处日常巡查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10-0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加强学校总务工作,规范管理,服务教学,为师生创造良好的教学、学习条件,学校总务处决定建立每日巡查巡访制度,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目的是让总务走进教学、让总务服务教学。巡查要求如下

  1、巡查人员要牢固树立为教学服务、为师生服务的思想,细致巡查、主动询问,善于发现问题及隐患,认真做好巡查记录。

  2、巡查分为定时巡查和随机巡查。定时巡查时间为每天早晨7:20-8:00。随机巡查不定次数、不定时间。

  3、巡查范围:校园内所有校舍、校产和节水、节电、安全情况,包括教室、办公室、实验室、体育室、 宿舍、校园等的门窗、桌椅、柜厨、水管、电灯、电器、墙壁、天花板、厕所、绿化等。

  4、对于巡查中发现的一般问题,相关维修、管理人员应注意查看并及时处理,做到巡查件件有落实 。

  5、对于巡查中发现的破坏公物、浪费水电等不良现象,将予以通报,对损坏的财物要赔偿 。

  希望全体师生员工积极配合,及时报告公物使用中出现的问题,以保证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保洁工岗位职责    下一篇:学校电教器材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