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园机动车(自行车)安全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12-2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 进入校园内的自行车、电动车、汽车,实行分散定位停放管理。自行车、电动车、汽车持有者必须按学校规定,分别停放到指定的场地去,严禁乱停乱放。

  2. 车辆自行加锁,停放整齐。停车位内不要存放任何个人物品。
  3. 在校园内不得骑车相互追逐戏闹,应推车慢行。汽车在校内车速控制在10码内。
  4. 未经车辆拥有同意,他人不得开启车锁,偷骑他人车辆,否则视为偷窃行为。
  5. 发现自行车、电动车被盗,失主应及时报告校保卫处(总务处)协同查处。
  6、校园内禁止其它机动车辆入内。确因需要机动车进入校园的,一律不准鸣号,并减速慢行,载重车辆一律不准进入校园小路、草地,防止损坏环境、绿化。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超市安全管理制度    下一篇:学校锅炉安全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