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接送车工作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11-1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本着对学生安全、健康成长高度负责的精神,从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高度出发,现根据《江苏省常规管理规范》和《义务教育法》规定以及本校实际,对学校住宿班学生接送工作拟订以下制度:

  一、学校领导和教师都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一切工作都必须服从安全和稳定。

  二、严格接送车辆的使用要求。与公司签订用车协议,在车辆的完好程度、驾驶员的素质能力、接送线路和时间等方面提出具体的明确的要求,以确保安全、正点、无事故。 三、结合学校教学和学生的实际情况,认真制订学生接送方案(包括时间、线路和具体要求),通过发放告家长书的形式,把学校的做法告诉家长,取得家庭的配合和支持。

  四、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和乘车途中的常规教育。学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候车,由于特殊原因误车的要及时与老师联系。

  五、加强管理,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学校必须安排老师随车护送学生。随车老师必须认真履行职责,维持汽车运行过程中的车内秩序,消除事故隐患,切实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住宿安全管理制度    下一篇:校园车辆停放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