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车管理及使用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11-2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校车管理及使用规定

  为了使校车更好地为全校教育、教学服务,对使用它的范围、对象、手续及有关事宜,作如下规定:

  一、各部门、各年级级部、教研组因工作需要使用校车,必须预先向总务处主任申请批准后,再派车。

  二、本校职工如有特殊情况需要使用校车,可向总务主任申请,并报校长室同意,在不影响本校工作用车的前提下,由校长室统一平衡调度使用。

  三、兄弟单位因工作需要借用本校校车,经校长同意后,统一平衡调度使用。

  四、必须持有效驾驶证的人员才能驾车。

  五、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严禁超员、超载和超速行驶。

  六、驾驶员严格遵守交通规则,要做到礼让和忍让,做到安全行车。在市区按交通部门规定地点停靠,并随时关锁门窗,确保安全。

  七、驾驶员要定期做好车辆的清洁、保养和检修。

  八、严禁私自开车。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招待费使用管理规定    下一篇:食堂物品采购和经费管理方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