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防汛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12-1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每年的5月1日至9月1日是主汛期。

  2.防汛抢险小组成员实行分段轮流值班制度,雨天坚持防汛昼夜值班。并按要求进行监测巡逻,门卫保安每20分钟巡逻一次。遇暴雨时不间断巡逻。

  3.制定切实可行的防汛抢险应急预案,抽调部分教职工成立防汛抢险应急队伍,紧急情况,积极参与防汛抢险工作。

  4.坚持做到汛前定期检查,及时消除隐患。

  5.汛期重点部位重点监控,详细记录情况。

  6.严格执行报告制度,对汛情、险情、灾情及时、准确报告领导小组,再由组长向上级部门报告,以便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7.值班人员必须保证通讯畅通,有异常情况,及时向有关人员和部门报告。

  8.所有值班人员值班期间不得做与值班无关的其他事情, 要如实填写相关记录。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教师安全教育培训制度    下一篇:中学教学安全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