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文件、资料复印的有关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根据校行政会议研究决定,对全体教师的文件、资料、试卷和材料复印作如下规定:
  1、文件每单张复印在30张以下(含30张),经文印员签单即可;文件每单张复印在30张以上,需经各线主管签单同意;文件每单张复印在100张以上(含100张),需经校长签单同意。
  2、人上复印资料、试卷、材料,原件在15张以下,复印总量在30张以下(含30张),经文印员签单即可。复印量大30张以上的,需经各线主管签单同意,复印总量在100张以上的需经校长室签单同意;复印总量在30张以上,需经各线主管签单同意。复印总量60张以上的,需经校长签单同意。
  3、各线复印资料、材料,经各线主管签单同意即可。
  4、期末试卷,中考模拟卷复印,需经各线主管签单同意。
  5、学校周行事历等材料复印,由办公室酌情决定。
  6、凡全校性大型活动的复印,可灵活处理。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档案工作管理、借阅、立卷归档和保密制度    下一篇:劳动器材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