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保洁、勤杂工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12-1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工作时间:上午6:30——10:30,下午13:00——16:30,每天门卫处签到,如有特殊情况,提前向保安队长报备。 早上7点、下午1点30分准时到达各自的岗位开始保洁工作。 每天做好各自的区域卫生工作,厕所、大厅、茶水间的卫生上、下午各打扫一次,回看保洁一次;通道、楼梯扶手、窗户平台、谈话室柜子的灰尘、蜘蛛网每天要常态性清理打扫;厕所的门板、冲水按钮也要经常擦拭;校园草丛内的垃圾及时清理。 每周二、周五下午打扫体育馆;每周一、周四下午打扫图书馆,所有保洁一起参与。 周六、周日轮流值班(全天),工作时间、要求和平时一样。 休息室、校园内严禁吸烟,发现一次罚款50元。 工作时间、态度、卫生如果造成校方投诉,第一次提醒警告,第二次将考核30—50元/次。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环境卫生检查通报制度    下一篇:中学接访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