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环境卫生检查通报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12-1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创设文明校园,美化校园文化,特制定我校环境卫生检查通报制度。

  一、实行卫生责任区

  学校将全校环境区、专用教室合理划分到各班级,由班主任老师组织本班学生轮流打扫,实行包干区到班制。

  二、划分原则

  各班级负责本班教室的室内环境卫生,七八年级除了负责本班环境外,将另外承担学校所有室外环境卫生的打扫。

  三、值日规则

  实行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值日制与校医巡视相结合。每天值日学生必须提前15分钟到校值日,晚上打扫好卫生才可离校。

  四、评比规则

  1.评比内容

  包干区检查是否有杂物(如果皮、纸屑、塑料袋等),室内卫生情况包括门窗、地面、桌椅、墙面等。以上两项均为百分制。

  2.计分与公布

  由自主管理委员会学生轮流值日,公平打分,每周五统计,周一公布。

  五、奖惩制度

  1.卫生成绩作为评比“文明班级”的重要依据。

  2.对于卫生差、管理乱的班级予以通报批评。

  3.卫生成绩与班主任的评比相挂钩。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园网络中心管理制度    下一篇:中学保洁、勤杂工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