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门卫安全责任状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11-0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加强学生的人身安全保卫工作,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安全意识,明确安全责任,增强依法管教的自觉性,现学校责承全体教职工具体负责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特立此状。

  职务:门卫

  1、坚决打击校外不法分子进入校园,按规定严格管理学生进出校门。对严重违反校规校纪的学生要配合校领导、班主任、任课教师进行批评教育,对校园进行定时或不定时的巡逻,发现险情要及时排除,及时汇报。

  2、在上述工作中保卫人员有下列行为而造成学生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的,由乙方承担全部责任

  (1)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

  (2)不法分子从大门混进校园;

  (3)对在校园内、校门口对师生滋事生非者处置不力或不当;

  (4)让学生从校门口遛出;

  (5)不对学生宿舍进行巡逻、检查,让闲杂人员混进宿舍;

  (6)教职工下班期间,学生在校园内或门口打架,不能及时发现、处理,对有危及学生安全的隐患不能采取果断措施及时处理。

  校长签字:

  责任人签字: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物管员安全责任状    下一篇:财务会计(含出纳)安全责任状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