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美术室安全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3-01-0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7)

  为了加强设备安全为了更好地规范美术专用教室的管理,更好地提高设备的使用率,更好地为教学服务,特制订以下管理制度:

  一、凡进入美术专用教室的人员,必须保持室内整洁安静,禁止喧哗、吸烟、随地吐痰、乱丢纸屑。

  二、禁止携带任何食品、饮料进入美术专用教室,保持室内及各项设备的整洁卫生。

  三、不准在教室内追逐打闹,随便搬动课桌、椅。

  四、美术室里的刻刀、美工刀、剪刀等危险工具,必须要取得管理人员的同意,并在其引领下才能使用。

  五、不准在课桌、画板等设备上乱写乱画,更不得用刀具刻划痕迹。

  五、操作人员必须要严格按照规程进行操作,不得造成设备超负荷进行,禁止利用室内设备进行与学习无关操作。

  六、美术专用教室活动结束后,经组长检查设备、工具无误后方可离开。

  七、值日生要清理好美术室的卫生,关闭电源,锁好门窗才能离开。

  以上规定请认真遵守,不得违反,如有违例者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传染病病愈返校复课证明查验制度    下一篇:体育器材使用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