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办公室计算机使用管理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11-1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学校根据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的需要,将计算机配发给已获计算机等级证的相关教师和管理人员,在相应办公室使用。

  二、办公室计算机定人使用,未经允许不得擅自使用他人电脑、偷看他人资料,凡教学任务的变更、办公地点变动者,其办公设备由信息中心和教导处统一安排。

  三、学生一律不准进人教师办公室使用电脑,特殊原因需使用教师电脑者,教师必须在场。

  四、办公室计算机定人管理、定人负责,使用者要妥善保管和维护好办公设备,设备丢失或人为损坏,使用者要负全部责任。

  五、机箱后有封条,教师不得擅自拆开机箱,如机器出现故障或需要添加新硬件,须向信息中心报告,并由中心专业人员维修和安装。

  六、办公室内不得随意调换他人计算机的外设部件,如鼠标、键盘等。

  七、使用完毕后要按照正常的关机方法关机,不得强行关闭电源。

  八、不得在办公室内利用计算机上网聊天、游戏或浏览反动、黄色站点。

  九、搞卫生时,抹布要拧干,防止机箱、显示器内进水。

  十、教师办公室的开放时间为正常工作时间(由作息时间确定),特殊情况需使用者,应报信息中心批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信息管理安全保密条例    下一篇:校园网安全保护管理暂行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