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初级中学教职工利益公开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3-05-2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保证教职工利益是深化教育体制改革、调动广大教职工积极性的需要,有利于保护和发挥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健康协调发展。根据学校校务公开办法,学校就以下项目向教职工公开:

  主要负责部门:党支部、校办、教务处、工会、总务处

  主要公开内容:

  一、学校发展目标:

  学校发展规划、学校工作计划、学校整体改革方案。

  二、教职工队伍建设:

  教师队伍建设,师资培训,派外学习、教职工业务考核、违纪处理。

  三、教职工福利:

  工会会费使用、福利费使用、劳保、体检等决定教职工有关生活福利的管理原则、办法和实施方案。

  四、教职工利益:

  1、职称评定、业务考核、评优评先评选的条件、名额人选要公开。

  2、教职工工资、公积金、医保、投保等有关政策、评选或分配方案、审批程序和结果。

  3、结构工资及奖金分配和福利费使用情况等有关政策、分配方案、审批程序和结果公开。

  4、外出学习人员名单要公开。

  5、公开时间和办法:所有涉及教职工利益的事都必须在相应的地方及时公布。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初级中学工会活动制度    下一篇:初级中学工会表彰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