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师使用办公电脑规章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5-1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教师要爱护本人的办公电脑,做好电脑的日常维护和保养,严格按照《教师使用电脑注意事项》操作。如因教师违反《教师使用电脑注意事项》或人为损坏造成电脑无法正常工作,教师本人承担相应的经济赔偿责任。

  2、教师在上午7:30---12:00,下午2:00―5:30内不得上网观看电影、电视剧等娱乐节目,不得上网聊天,玩游戏。严禁浏览非法、不健康、不文明的网站。如发现上述情况,将严格按照教师D级指标进行处理。

  3、如电脑出现故障本人不得私自拆开电脑,需向电教组提出申请,派专人进行维修。如因本人私拆电脑造成经济损失由本人承担。

  4、教师在下班期间要注意检查电脑是否处于工作状态,做到随手关机,并关闭电源,保持高度的安全责任意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园网中心机房安全管理制度    下一篇:学校人事干事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