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教工之家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3-05-3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加强教职工之家管理,充分发挥好各休闲场所及器材的功能,更好地服务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特制定如下管理制度。

  一、教职工之家只面向我校在职教工和离退休老同志,不对学生和校外人员开放。

  二、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12:00—16:30。非工作时间主要为在职教职工服务,寒暑假停止开放。

  三、在职教职工、离退休人员进入并登记。

  四、场内所有器材器具须按说明正确使用,如有技术问题,请及时咨询管理人员,不得擅自违规操作,以免造成人身伤害或器材器具损坏,发现问题,应立即停止操作,并将情况及时向管理人员通报。

  五、禁止随意挪动场内器具,以免损坏或丢失;严禁将场内所有物品带出场外,因个人原因造成物品丢失或损坏的,应照价赔偿。

  六、在场内活动须注意防疫要求、自身健康状况,如在活动中出现意外,请及时处理。

  七、在场内活动期间,注意着装整洁,举止文明,不得在场内乱扔垃圾,不得随地吐痰,保持场内整洁有序。

  八、场内一切活动要严格执行国家和学校的有关规定,严禁赌博,严禁搞不健康和违反有关法律的活动。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工会经费管理制度    下一篇:模范教工之家评选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