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初中工会经费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3-06-1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认真执行学校工会的经费收支预算,收好、管好、用好各项经费,保证工会工作和工会活动的正常开展。

  一、根据《中国工会章程》规定,学校工会会员按照个人当年收入0.5%向工会组织缴纳会费。

  二、根据《工会法》规定,学校按上级规定提取工会经费并划拨工会。

  三、工会经费由财务处管理工会经费账目,负责经费的拨缴、日常支出及年报表的上报和年度预决算工作。

  四、工会经费的使用,在工会委员会编制年或月活动计划的基础上,按财务要求支出,坚持工会主席“一支笔”审批制度,严格报销手续,认真做好记帐、报帐工作。

  五、工会经费主要用于维护职工权益、开展职工教育和职工活动。工会经费所购物品必须做好登记和发放记录。

  六、坚持工会财务公开和经费审查制度,定期向会员会布经费收支情况,每年度向教代会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接受监督。

  七、严格执行党和国家的财经纪律,贯彻执行工会财务工作各项规章制度,同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作斗争,保护工会资金和财产安全。

  八、检查预算执行情况,加强调查研究,总结经验,及时发现问题,提出改进措施,提高管理水平。

  九、及时收缴工会经费,按时足额上解工会经费。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初中工会经审委员会职责    下一篇:科任教师岗位职责及绩效目标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