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师年度教育工作考核细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3-06-1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教师年度教育工作考核细则

20     年度    姓名           

类别

考核内容

考核标准及方法

分值

自评得分

考核得分

备注

 

 

 

(16分)

1.服从学校安排的教育工作

能顾全大局,接受学校安排的教育工作

4

   

 

 

 

 

1-7

累加

计分

2.认真做好教师值日工作

准时到岗得1分,认真完成相关值日工作要求得1分

2

   

3.在学科教学中渗透德育教育

每学期上交1个学科渗透德育的教案。1个得1分

2

   

4.至少与一名学生结对,进行学业辅导、心理疏导、生活帮困。

每学期上交两次结对活动过程记录表。一次得0.5分

2

   

5.认真做好分管区域卫生的管理工作

全程管理得2分(及时开门、认真组织与指导),管理不到位得1分

2

   

6.重视、尊重学生会干部对班级常规管理和教师办公室整洁卫生检查工作

重视做好班级常规管理工作和办公室整洁卫生工作得1分

(同一问题连续出现3次未改进的不得分)

尊重学生会干部对班级常规管理和办公室的检查1分,妨碍学生会干部正常工作的不得分

2

   

7.积极参加校工会组织的征文活动

上交所有征文得2分,少1次按比例扣分,扣完为止。

2

   

 

 

 

(4分)

8.在教育宣传中作出贡献

向武进教育信息网相关栏目(校园动态新闻、教师之窗、学生园地)刊出文章一篇得1分,最高得2分。

4

   

8-13

可累加计分,但最高限4分

9.德育观摩活动效果较好

校级主题班会及团队观摩活动效果较好得1分;承担片及以上德育观摩(含团队及其他德育观摩活动)得2分,最高得2分。

   

10.负责学校团队工作,成绩显著

学校团队获武进区团队基础建设三星级学校得2分,四星及以上荣誉得3分。

   

11.组织或辅导学生参加上级德育方面的学生竞赛活动,成绩显著

获得区团体三等奖得1分,获区团体二等奖及以上得2分。学生获区二等奖、市三等奖每人次得0.3分,区一等奖、市二等奖、省三等奖每人次得0.5分,市一等奖、省二等奖及以上每人次得1分,最高得2分。(同一竞赛,团体或学生奖累计取最高分,不重复得分)

   

12*.在班主任基本功竞赛、青年教师成长论坛或其他的教师德育方面现场类竞赛活动中成绩显著。

参加片级及以上比赛得1分,片内出线或获区级及以上奖项得2分,区一等奖及市二等奖以上得3分,最高得3分。

   

13*. 德育研究成绩显著(德育论文、案例、征文、我为教育献一计等在区级及以上评比或报刊发表)

德育文章在区级及以上报刊发表或区级以上文章评比中获奖得2分,获市二等奖及以上得3分,最高得3分。

   

自评总得分

 

审核总得分

 

审核人签名

 

教工确认签名

 

备注:1、第12*、13*条,在本轮岗位聘任中,如某一年度能够得分,则其它年度也可得到同样的分数。

2、教师所负责或分管的工作(行政工作除外),在区或市级的检查或考核中获得荣誉,可以参照相应条款计算综合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师师德年度考核细则    下一篇:教师年度教学工作考核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