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高二国旗下演讲:让梦想与青春齐飞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1-16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也许你正挣扎于人生的得失,也许你正徘徊痛苦的边缘,也许你曾苦苦等待,也许你曾经失败….但,请记住,其实这一切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拥有青春,我们拥有梦想!

   拥有梦想的青春是简单快乐的,拥有梦想的青春是奋发向前的,拥有梦想的青春是无所畏惧的!来吧!用梦想的翅膀承载青春的心,让青春与梦想齐飞!在急速发展的社会中,青春是我们拼搏的资历!在忙碌的学习中,青春是我们的动力!青春的心蠢蠢欲动,让青春携着梦想带我们的动力!

纵使山高入云霄,水深不见底,青春的我们扬起梦想的翅膀,跨越困难,飞越极限!

我们带着梦想,可以在山顶领略众山小的风光,享受“手可摘星辰”的愉悦!是梦想让不可能变成可能,是青春让不现实变成现实!

   请不要害怕高处寒风凌冽,青春的我们阳光无限;请不要害怕天空乌云密布,拥有梦想就会彩光夺目;请不要害怕命途多舛,年轻的我们能经受住人生的考验!请不要害怕离现实万丈相隔,拥有梦想就能跨越一切!

   也许,青春的我们会迷茫,但梦想一如既往!也许,梦想最后不会成真,但青春的心无怨无悔!

   来吧!让我们背上行囊,让梦想为我们导航,让我们带着梦想踏上人生的征途,让我们的青春一路高歌,让梦想与青春齐飞!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高二国旗下演讲:无悔青春    下一篇:高二国旗下演讲:我有方向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