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新学期、新气象、收获新希望——开学典礼校长讲话稿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1-16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首先,我代表学校向全体新教师、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年来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

  回首过去的一学年,我校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克难奋进,在教育科研、校园文化诸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校接连被区委、区政府、区教体局评为先进单位;王会、马春等10位老师分获省、市和区级教学能手称号,其中2位老师被推荐参加省级教学能手评选;1人被评为市级学科带头人;34位老师的教科研论文获省级奖励;董菊萍、史晓燕、张正峰、王书梅、孙英、刘乾云、曾改霞、侯维、高雪桂、海凤兰、姚学英、侯萍 孙琰睿 崔雅雯韩非 姚鹏 杨静老师荣获校级教学能手称号;校园足球在2014-2015年度宝鸡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中获高中组第二名;2015年高考,渭滨区文理科前十名我校占11名,其中,理科考生王志珍同学、薛齐飞同学以620分并列获得全区第一名;全区文、理科600分以上共8名,烽火中学占6名;理科应届一本上线率41.8%、文科应届二本上线率62.93%,均居全区第一;2012年高一招生500分以上学生120人,全部上一本线。中考成绩也不错,升学率67%,继续名列全区前茅。

  老师、同学们,我们期待已久的综合教学楼即将投入使用,这也将进一步改善我们的办学条件,为全体师生提供工作、学习、生活的优良环境,希望老师、同学们能够立足新起点,创造新辉煌。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的讲话稿:学雷锋 树新风    下一篇:初二国旗下演讲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