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职工考勤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职工考勤是劳动工资工作的一项基础工作,是支付职工劳动报酬的重要依据,是考核职工表现的因素之一,也是强化劳动纪律的重要手段,因此,特制定本制度:

一、组设立考勤卡,指定专人负责,天天考勤,详实记录职工每月出勤情况,执行日考勤、月汇总公布上报、各部门监督检查。

  二、月考勤期限从上月21日至本月20日为一个报告期。并以此为计发下月工资的依据,考勤员每月25-26日前将本月考勤汇总。由部门负责人签字后报学校人事部门。

  三、职工考勤是一项严肃的工作,各部门领导要切实抓好,选责任心强的人员担当考勤员,并支持考勤员工作,考勤员必须坚持原则,杜绝弄虚作假现象发生,对不负责任的有关人员,提出通报批评。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检查与考评制度    下一篇:职工请销假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