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出纳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负责管理学校各种经费的现金、支票的收付工作。

2、正确执行上级规定的收费标准,收费使用统一收据,收取的现金及时缴入学校指定的银行帐户,不得转移资金,不得公款私存,严格执行备用金制度。

3、严格按照财务制度和支付金额范围规定办理收付报销手续,仔细审核收付的每一张单据、凭证,做到每一笔收付都符合制度规定。对凭证不实和票据不符合要求的有权拒付。

4、认真执行现金管理制度,及时登记现金日记帐,按时盘点库存现金,做到日清月结,对暂付的现金支票等要及时督促有关人员结算入帐,现金存放不得超过规定数额。

5、按时做好教职工工资和其它津补贴的发放工作;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任务。

6、提高警惕,管好库存现金、支票相关凭证等一切票据,严防失盗事故的发生。

7、熟练掌握电子计算机的应用及数据处理业务。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生物实验员职责    下一篇:中学财产保管员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