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务公开制度3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推动教育改革的深入发展,有效实行校长负责制和民主管理,特制定我校的校务公开制度。
  一、凡是学校制定的各种规章制度,奖惩办法,评优条件等,都要实行公开制度,即在领导班子讨论研究后,再通过教代会讨论、听取群众的反馈意见,最后由校长主持实施。
  二、教师的福利待遇,奖金发放等也要实行公开制度,即由校长制定出方案,通过教代会讨论通过后实施。
  三、学校大型修建等大额支出,也要实行公开制度,通过教代会讨论由校长向上级主管部门申报,批准后方可实施。
  四、学校的各项考核、评比制度要通过教代会讨论通过,每年的评优/职称晋级、各项奖惩,都要进行公示,便于群众监督。
  五、学校的财经收支要实行公开的制度,每个季节结算后要将收支余缺情况公示,以便民主理财。
  六、充分发挥教代会和教育工会的参政议政作用。重大事情由教代会审议,在全体教工中透明,年末校长要对各项提案复议,合理的要及时采纳,不合理的或暂时办不到的要耐心细致的予以解答。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务公开制度之四    下一篇:政务校务公开制度
推荐资讯